close
html模版蔣欣:沒想過要擺脫華妃 喜歡靳東那一款
說到擇偶標準,蔣欣再次點名靳東飾演的譚宗明:“我最喜歡老譚,大哥哥氣質,有擔當、有責任感...我很喜歡這種類型。”

台灣電動床工廠




羊城晚報訊(記者 龔衛鋒) 都市女性題材劇《歡樂頌》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蔣欣[微博]飾演的樊勝美獲得瞭觀眾喜愛。與此前蔣欣在《甄嬛傳》裡的經典形象“華妃”相比,樊勝美霸氣不減,卻又多瞭一絲溫柔。劇中,她與劉濤[微博]、王子文[微博]、楊紫[微博]、喬欣組成“歡樂頌五美”,展現大城市白領生活的點點滴滴。4月23日,蔣欣接受瞭媒體群訪,暢談劇中角色以及自己的生活經歷和未來規劃。

◎我不喜歡現實的人

《歡樂頌》裡的樊勝美從小城市來到大上海,多少有些自卑,但因為不想在別人面前丟臉,反而顯得有些自負。蔣欣坦言自己在生活中與樊勝美的重合點並不多:“隻有在仗義這方面比較像,我沒有她那麼現實。”

說到現實,蔣欣也不喜歡生活中那些過分現實的人:“我覺得生活中還是要帶一點美好的憧憬吧。我就是這樣,雖然不是對每件事情都抱著希望,但也不會覺得所有東西都是黑暗的。我永遠都會認為一定有希望在。”

蔣欣說自己的個性更像《歡樂頌》裡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生活中我可能趨向於曲筱綃那種,但也不是特別像,我沒有那麼人精,我屬於想幫助別人卻不太討好的那種。”劇中人物裡,她更欣賞劉濤飾演的安迪:“我喜歡安迪,是因為喜歡這種獨立霸氣可以掌握自己命運的女孩子。這是女性都應該具備的東西,而不是讓別人掌控我們的命運。”蔣欣承認自己性格太強,因此女性朋友不多:“我比較喜歡和男孩玩。”

◎沒想過要擺脫華妃

被問及樊勝美這個角色是否可以超越華妃時,蔣欣說:“其實並沒有說一定要找個角色超越華妃,我隻想說這是我眾多標簽裡的一個而已。我作為演員的生命還很長,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身上還會有電動床很多標簽。華妃隻是其中之一,我真沒想過要擺脫華妃。”

蔣欣坦言,角色的演繹,團隊素質至關重要:“跟侯大大(制片人侯鴻亮)合作瞭多次,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特別好。我很喜歡那種創作氛圍,孔大大(導演孔笙)和簡導(簡川 )都是特別可愛的人,生活中萌得要死,大傢在一起沒有壓力。我也希望以後多一些這種創作團隊。”

具體說到自己最想演繹的角色,蔣欣直言:“我還是想演慈禧,想演她的成長歷程,從單純青澀一直到後面的陰狠毒辣。因為很多影視作品裡的慈禧都是她後期特別壞的反面形象,我想挖掘她可愛的地方,就像當年演華妃那樣,我想把她可憐又可悲的那一面體現得多一些。”她認為:“古裝戲除瞭造型更漂亮,發揮空間也會更大一點,因為它畢竟不是現實生活劇,所以怎麼演都不會太出錯。”

◎喜歡老譚那種男人

《歡樂頌》中的樊勝美是個年過三十仍在相親路上尋尋覓覓的“剩女”。而現實中的蔣欣自從去年宣佈單身之後,感情方面也是一片空白。在她看來,“剩女”不應該是個貶義詞:“我們要求夠高、夠優秀,所以才被剩下。”先前劉濤接受采訪時曾爆料,雖然她一直在幫蔣欣介紹男朋友,但是蔣欣能看上的不多。

蔣欣再次反駁瞭劉濤的說法:“其實我對男人的要求並沒有那麼高。我的要求很低,隻是沒有太多人來追我。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人都不太敢追我?身邊的好朋友都說,你知道嗎,誰誰誰喜歡你,但是他們都不敢追你……可能意思是說我個性太強吧!”

說到擇偶標準,蔣欣再次點名靳東[微博]飾演的譚宗明:“我最喜歡老譚,大哥哥氣質,有擔當、有責任感、特別暖、對人好、不計回報……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現實生活中,東哥也是那種對傢庭很負責任、對朋友很義氣的人。”被問及有沒有想過和王凱[微博]湊CP,蔣欣強調:“我和王凱隻是好朋友啦!”

(責編:柏靈)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jwy331p1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