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展開西班牙之行 皇帝:我還沒看到最好的我

在多位NBA球星紛紛打算去歐洲或中國淘金時,熱火隊的“三巨頭”似乎對留洋並不太感興趣,他們仍盼望著勞資談判能早日達成一致,NBA新賽季不要受到影響,其中勒佈朗-詹姆斯的心情最迫切,因為他對NBA冠軍戒指的渴望程度超過瞭任何人。西班牙《馬卡報》消息,詹姆斯今日抵達巴塞羅那,出席一個公益活動,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他再次表達瞭自己對於NBA總冠軍獎杯的渴望。

“現在,對我來說得到NBA總冠軍就是一切。”詹姆斯毫不掩飾對冠軍戒指的癡台中滴雞精推薦迷,“自從我一開始工作(2003年到現在),這就是我的最大目標,因為我一直想的都是得到總冠軍戒指。同時,這是現在我唯一沒能做到的事情,而成為NBA總冠軍成員,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勒佈朗今天參加的是“從巴塞羅那(1992)到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宣傳活動。在發佈會現場勒佈朗顯得神采奕奕,盡管他經歷瞭長途飛行,此前他曾經在中國西安、成都等多個城市遊覽並參加公益活動,但他並沒有顯得很疲憊。這是詹姆斯第一次拜訪巴塞羅那,也是第一次造訪加泰羅尼亞地區。

“是的,我昨晚剛剛抵達(巴塞羅那)。”勒佈朗說,“順便說一下,飯店的晚餐真的不錯,我喜歡這裡,感覺很好。我之前一直都很想來巴塞羅那,因為我說過,這是一座非凡的城市。”

26歲的詹姆斯已經被公認是當今NBA最好的球員之一,除瞭總冠軍戒指,他幾乎贏得瞭所有可以獲得的個人榮譽,包括MVP、奧運會金牌等等。但他相信,自己還能有更大的進步。遺憾的是,今年夏天NBA進入瞭停擺期,2011-12賽季能否順利進行還是未知數,對此小皇帝表示樂觀。

“它仍在停擺中,但我真的非常樂觀,我認為球員工會和業主們(老板)最終一定能達成協議,新賽季會順利開打。”勒佈朗說。

今年他曾經帶領熱火隊殺入瞭總決賽,但卻輸給瞭之前並不被人看好的小牛隊,這讓勒佈朗受到瞭一些指責,很多批評傢認為勒佈朗還不具備作為一名領袖帶領全隊走向成功的能力,包括他的傢鄉俄亥俄州的一些人也在嘲笑他當初的決定。對此,勒佈朗表示26歲的自己還遠沒有達到巔峰,最好的那個他還在後頭。

“我說的是真的,我已經為新賽季做好瞭準備。”勒佈朗說,“我相信,我還沒有看到最好的自己。”

至於2012年,勒佈朗此前已經表態他願意再次為美國男籃出征,繼北京奧運會之後再次奪取一枚奧運金牌,而且他們很有可能再次與西班牙男籃在決賽中相遇。後者正在備戰立陶宛歐錦賽,力爭奪取前2名,先獲得倫敦奧運會門票,才能談復仇夢之隊。對此勒佈朗也談瞭自己的看法。

“當然,西班牙男籃是一支偉大的球隊。”勒佈朗最後說,“我們一直對他們抱有很大的尊重,不過,屆時肯定還會有許多支其它的優秀球隊(參賽),我們也必須考慮到他們。我感覺,倫敦奧運會將是一次很大的挑戰。”

點擊關註更多籃球達人







楊健

+關註







劉星宇

+關註







孟曉琦

+關註







齊小俠

+關註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劉宏疆

+關註



雞精推薦



麥蒂

+關註





雞精何時喝

巴特勒

+關註







蘭德裡

+關註懷孕滴雞精







基德

+關註







洛裡

+關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jwy331p1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